產品系列

關於我們 About Us | 公司介紹

創立於1905年,成立已有100多年之歷史,目前為日本工業三大主力廠商,也是名列世界500強企業之一,目前由日本總公司、198間海內外分公司以及64控股相關聯公司所組成。

vsince

神戶製鋼集團(簡稱神鋼)主要生產鋼鐵、特殊線材和特殊鋼板、鍛鑄鋼件、鈦·鈦合金、焊接材料、鋁·銅等素材製品及廣泛應用於建設、產業機械與以下水處理機械設備為代表的工程機械等相關業務。於1915年製造日本第一台高壓活塞空壓機開始逐漸活絡,期間陸續成立鋼鐵、銅鋁、焊接、水泥廠、工程業務,同時於美國、東南亞、中東、中國成立海外銷售公司與海外工廠並收購各國相關技術,於世界各地成立相關工廠與分公司進行生產與銷售,積極的推動全球擴張計劃。

在壓縮機領域裡只有神鋼可以同時提供螺旋式、離心式與往復式系列壓縮機機型供顧客選擇,是為獨一無二的綜合性壓縮機製造廠商。螺旋式壓縮機因節能、效率高、可長時間連續運轉而獲得高度評價。

神鋼擁有百年的技術與經驗累積,凝聚了萬人的智慧、汗水,才能創造了今日舉世聞名的輝煌,為面對新的世紀的挑戰,放眼更廣闊未來,追求更久遠、更艱辛、更燦爛的前程,為此我們已經做了準備,憑藉我們擁有的雄厚實力和百年打造的精英人才,以及"唯一"和"第一"的精神,我們有理由相信,神戶製鋼一定能為人類建設新時代、新生活、新空間做出非凡的貢獻!

kobelco37.png (1280×8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