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尖DNA
新一代的KOBELION誕生

以萬獸之王神獅為名的自信,
源自神鋼不斷能提供客戶最新的選擇,
贏得客戶最終的信賴與安心!

歷經廣大使用客戶驗證而認同的”最高性能”,
並非曇花一現,而是隨之產生的超越時間、跨越國度的普遍價值!

這意味著空壓機邁入不同世代的序幕開始!

優化與進化

 

一流
擁有更高的能效
新一代螺桿

新開發的螺旋轉子是空壓機的心臟
透過加大轉子的尺寸和優化螺旋轉子的尺寸與設計,
大大提升性能,成就世界最高水準的排氣量及比功率。

此外,高耐用度的軸承和創新的軸承潤滑給油設計,
讓空壓機始終保持最佳狀態,大大提升了空壓機的穩定性。

<計算條件>排風量:3.6m³/min

行駛時間:6,000小時/年

*這是在我們標準條件下的試用計算。
*VS22AⅣ與傳統機器的比較

壓縮機的“比功率”是什麼?

這是一種基於壓縮機的評估方法,該評估方法基於評估標準,該評估標準基於用戶使用的空氣量以及產生空氣時輸入的總能量。

以往由排氣量和馬達輸入功率分別進行評估試驗;新的評價方法雖然是對實際排氣量進行評估,
不同的是增加了以壓縮空氣每產生1m³/ min
輸入的比功率為評估基準,此比功率不僅包括原有
的主馬達輸入功率,亦包括了諸如油泵及風扇等輔助設備的輸入功率,是對實際輸入空壓機的
功率進行評價

選擇最適用的高性能空壓機

WordPress Table

最佳性能的高能效頂尖空壓機,匯集了新世代螺旋機體轉子、懸垂直連馬達結構及IPM永磁馬達(IE4等級)。與上一世代VS系列相比,可在較低的壓力範圍運行。通過新的寬量程控制實現風量的提升,並追求世界最高水準的節能性能。終極節能的空壓機

通過變頻器控制實現節能​​

超高效率IPM永磁變頻電動機(相當於IE4)

懸垂直連結構

新型寬量程控制

相容Kobelink系統

環境適應溫度50°C

改進的直接懸垂結構


Koberian VS系列的DNA,
直接懸垂結構進一步發展。

 

スクリュロータとモータ軸を同一にした完全直結構造。ベルト・ギア・カップリング等の動力伝達機を排除し、メカニカルロスを極限まで削減。

新型寬範圍控制


如果在0.5MPa的壓力下使用,則它可能是一種尺寸以下的機器。但是,追求壓力與風量之間的關係可以節省更多的能量。那就是新的大範圍控制。 Kobelian VS自動檢測管路壓力並增加氣流。更高效的能源。作為控制風量增加的先驅

IPM超高效電機(相當於IE4)

超高効率IPMモータの省エネ率

新世代KOBELION標配高效率永磁馬達(相當於IEC法規IE4等級)

其優異特性,低速運轉時仍可維持極高效率,

採油冷夾套設計,H級絕緣,耐溫高達180ºC,適應各種環境條件.

(*)電機效率等級是由國際標準IEC標準(國際電工委員會)定義的,效率等級為IE1(標準效率),IE2(高效率)和IE3(高級效率)。 ),已建立IE4(超優質效率)。由於IPM電動機是同步電動機,因此不受上述標準的限制,但是VS系列IPM的效率要比IE4感應電動機高,並且在寬負載範圍內都可以保持較高的效率。

世界上最好的變頻器控制技術


自1998年在變頻空壓機搭載IPM永磁馬達電機以來,神鋼已積累了大約20年的豐富專業知識。大範圍控制和懸垂直連結構只是其中的一部分。這是神鋼變頻控制技術進一步完善的結果,此變頻技術支持了日本乃至全球的空壓機節能。
供應足量的空氣量和壓力看似簡單,但是要根據不斷變化的工廠負載,立即控制轉速卻非常困難。 KOBELCO在不依賴既有變頻技術的情況下建立自己的控制算法的獨特優勢,優化了其瞬時功率,速度和平穩性。將不必要的壓力波動最小化,以實現最大的節能性能。

新發展
標配NGSC-700控制器

兼容Kobelink遠程監控系統

VS系列配備了7.0英寸全彩觸摸液晶顯示器。
先進的LCD界面使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以下信息。

豐富的用戶界面


主畫面

運行情況

系統圖顯示

維護資料

設定選擇畫面

各種設定

自動單元控制操作功能


相互連接最多可以自動控制6個單元。即使沒有單元控制面板,也可以實現最佳的節能運行。
(僅適用於NGSC-700 / 430控制器機型)

各種其他功能


高度集成的技術包括先進的技術和無與倫比的可靠性,例如新一代螺桿體和直接齒輪驅動結構。最大限度地減少所有(機械/電氣)損耗,並徹底追求最佳性能,作為基本負載機器。擁有同類最佳的排風量和比能性能。高端恆定速度控制器的最終版本,其標準配置為與IoT兼容的控制器。

極高的比功率

直接齒輪傳動結構

Kobelink兼容

高效能電機馬達

環境溫度50°C

直接齒輪傳動結構


 

類最高排風量


 

作為基載設計的標準機,是在額定點追求最高效率的結果。高精度增速齒輪直接連接到馬達電機,並且直結至轉子。通過抑制振動將機械損失降至最低。免去了聯軸器的和三角皮帶的耗損,以減少損失並維持維護。所有型號均配備了IE3高能效電機馬達。

配備了新一代螺桿主體,實現了一流的排風量。空氣量比傳統機器高13%。

低溫啟動補償


加速時間由油溫計算得出,y-切換時間會自動修正。防止由於冬季機油粘度增加而導致的加速不良而引起的啟動遲滯。

節能邏輯(專利)


神鋼專利的“節能邏輯”可防止不必要的升壓操作並節省能源。

新發展
NGSC-430控制器標準安裝

兼容Kobelink遠程監控系統

SG系列配備了4.3英吋全彩色觸摸LCD顯示器。
先進的LCD界面使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以下信息。

豐富的用戶界面


主畫面

系統圖顯示

設定選擇畫面

行駛情況

維修資料

各種設定

自動單元控制操作功能


各種其他功能


相互連接最多可以自動控制6個單元。即使沒有單元控制面板,也可以實現最佳的節能運行。
(僅適用於NGSC-700 / 430控制器機型)